假熊猫

鸟宝宝(。・ω・。)ノ♡

呜呜呜呜呜 我不想活了 嘎嘎为什么可以这么暖 为什么!!!!!!
我长这么大都没见过这么暖的男孩子
我活不了了 我要被他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给杀死了 他随时都可能要了我的命【命都给他!!!】
他是天使吧!!!肯定是的吧
不然人间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好这么可爱这么暖这么活泼这么善良这么无邪这么这么的男孩子【原地爆哭】
为什么有人会忍心伤害他
我只想轻轻的把他抱在怀里 亲亲他摸摸他
他这么棒棒棒棒棒棒棒棒的一个男孩子值得更多的疼爱难道不是嘛!!!!
我今年必须见到他 要不然我就活不了了
我必须必须必须必须去见他 想见到他 想看看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

评论

热度(2)